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临城县委国安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11-22 16:53:00
分享:

  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11月22日上午,临城县委国安办组织国安委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业务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推动国家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与会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并就有关战略部署进行了重点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力求学在深处,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力求谋在新处,以构建新安全格局为主线,聚焦隐蔽战线工作的重点、难点、着力点,制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力求干在实处,努力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上见实效,不断推动县域国家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临城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邢台市,国家安全,理论学习责任编辑:毕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