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钢镀锌产品助力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11-26 07:42:22
分享:

  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正在火热进行,吸引了全球目光。河钢集团研制生产的600余吨DX52D+Z镀锌产品,加工成钢结构后,用于本届世界杯体育场馆建设,彰显了河北钢铁制造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河钢DX52D+Z镀锌产品持久耐用,可拉伸、深冲,韧性强,主要适用于建筑、家电、轻工等行业。为满足卡塔尔世界杯体育场馆建设需求,保障接近极限宽度产品的板形和表面质量,河钢生产、技术、营销部门积极协作,联合研究制定工艺方案,对生产细节反复推敲打磨,提升精细化管控水平,确保产品及时高质供应。

  近年来,河钢的优质钢材陆续供应国家体育场(鸟巢)、五源河体育场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等项目,全力支撑重大国际体育赛事项目建设,在加速产品提档升级和开拓国际市场方面起到表率和示范作用。(记者 贡宪云 通讯员 余天门)

关键词:​河钢,世界杯,场馆建设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