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石家庄、唐山等4市社会保险延长缴纳最新通告来了!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11-27 07:39:00
分享:

  石家庄

  经与石家庄市税务部门共同研究,决定将石家庄市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业务期延长至2022年11月30日。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长社会保险费申报核定期

  将石家庄市2022年11月企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三项社会保险费申报核定期延长至11月30日。各参保单位可在11月30日前申报核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其中,需要办理职工退休的参保单位,应于11月28日前完成社会保险费申报核定与缴纳,避免跨月记账造成计发养老金时间延误。

  二、关于缴费基数核定工作

  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未进行缴费工资申报或初次申报未通过审核,需要进行二次申报的参保单位,可先按照上年缴费基数申报核定11月份社会保险费,12月份再进行缴费工资申报及缴费基数核定,以确保11月份申报核定及缴费业务不受影响。

  三、有关要求

  1.各参保单位,务必于12月份完成缴费工资申报和缴费基数核定工作,12月份未核定今年缴费基数的将无法进行社会保险费申报核定。

  2.各县(市、区)社会保险中心,要统筹做好各项业务受理、业务审核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社会保险权益不受影响。

  3.各参保单位12月份要早准备、早申报、早缴费,防止12月份因为疫情等原因造成业务延误。

  唐山

  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

  关于延长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期限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2年第6号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广大缴费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缴费人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等事宜,现将我市延长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期限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期限延长至11月30日。

  二、建议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事项。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

  2022年11月25日

  承德

  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

  关于延长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缴费期限的通告

  尊敬的缴费人: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缴费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缴费人办理社会保险费缴费等事宜,现将承德市延长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缴费期限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承德市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缴费期限延长至11月30日。

  二、建议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缴费事项。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

  2022年11月24日

  辛集

  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

  关于延长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缴费期限的通告

  尊敬的缴费人:

  为全力配合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缴费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缴费人办理社会保险费缴费等事宜,现将辛集市延长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缴费期限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辛集市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费缴费期限由11月25日延长至11月30日。

  二、建议缴费人优先通过电子税务局、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缴费事宜。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

  2022年11月25日

关键词:社会保险,延长缴纳,通告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