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邢台市南和区:宣讲接地气 党音入民心

来源: 长城网  
2022-12-27 15:16:33
分享: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邢台市南和区推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等系列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去,为全面推动南和区蝶变跃升注入磅礴力量。

  近日,在邢台市南和区河郭镇的广场前,宣讲员正一边和村民们唠家常一边带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解读,真正让村民们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日益美好的生活,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在南和区和阳镇的小游园内,村干部、党员、网格员、村民代表围坐者,大家聚在一起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入,帮助群众能听懂、能领会、可落实,对全区上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具有积极指导作用。“这样的宣讲我们愿意听、听得懂、听得进。”村民王清荣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南和区已开展各类宣讲活动500余场,受众1.6万余人。下一步,南和区将持续开展宣讲,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和区落地生根。(通讯员 耿昭 孟子雯)

关键词:河北,邢台,宣讲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