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01-14 07:53:07
分享:

  1月13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廉毅敏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63名,实际出席6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经各委员组酝酿讨论的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将这个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进行选举。会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在通过以上议程前,会议分别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委员组对上述事项讨论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冉万祥、葛会波、高志立、张古江、王宝山、常丽虹、康彦民、张福成、何秉群、陈书增出席会议。

  会前,廉毅敏主持召开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委员组酝酿讨论和审议大会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记者 刘冉 高原雪)

关键词: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会议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