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张家口中合新能源集团集团党委下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2023-01-18 11:05:00
分享:

  1月12日上午,张家口中合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志华代表集团党委来到中合茂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干部职工面对面开展基层宣讲报告活动。

  宣讲会上,赵志华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重大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张家口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