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出行信息早知道!河北最新天气预报、高速路况请查收

来源: 纵览新闻客户端综合  
2023-02-04 08:34:32
分享:

  ▌天气信息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2月04日05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温度,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西北部-3~7℃,其他地区8~12℃。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20~-10℃,其他地区-9~-1℃。

  明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6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高速路况

  截至06:30

  青兰高速(G22):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邢衡高速(S30):邢衡高速邢台段:因养护施工,尹支江服务区双向关闭。

  京礼高速河北段(S3801):京礼高速河北段:因养护施工,赤城服务区崇礼方向关闭。

  ▌限行提示

  目前,河北各城市主城区及北京、天津地区暂停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

  (纵览新闻客户端综合自河北天气、河北交警微发布)

关键词:河北,天气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