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注意!河北音乐统考考生乐理、练耳测试今日进行

来源: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3-02-19 10:58:59
分享:

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乐理、练耳测试将于2月19日进行,请考生关注天气、切勿迟到、诚信应考。

测试时间

声乐考生测试时间

2023年2月19日

13:30-14:00 测试乐理

14:00-14:20 测试练耳

器乐考生测试时间

2023年2月19日

16:30-17:00 测试乐理

17:00-17:20 测试练耳

测试地点

河北经贸大学第三教学楼

特别提醒:中华大街翠屏西路附近双向修路,车辆行驶缓慢。另外考生须从河北经贸大学西门(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进入考点,校门距考试楼步行约15分钟。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提前规划行车路线,确保准时参加考试。

2023年2月18日14时至19时,考生可到考点门口查看考试楼位置图和考场分布示意图,但不得进入校园。

特别提醒

除必需的考试用品(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无封套橡皮、透明文具袋等)外,其他任何物品(手机等通讯工具、手表等计时设备、自备纸张等)不得带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计时用表等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按违规处理。

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不得对试题、答卷、草稿纸内容拍照或以其他方式存储、传播,如在考试结束前泄露、传播考试试题或者答案,触犯我国《教育法》,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待监考员收齐答卷、试题、草稿纸后,方可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温馨提示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只允许考生进入考点,其他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开考前4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正式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允许提前退场。因考场需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建议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声乐类为2月19日13:15前,器乐类为2月19日16:15前)入场完毕。

乐理、练耳测试为一个考试场次,分两部分进行,先进行乐理测试(30分钟),乐理测试结束后继续进行练耳测试(20分钟),考生不得离开座位。练耳测试采取统一放音方式。乐理测试未参加,练耳测试不允许入场参加考试。

关键词:河北,音乐统考,乐理测试,练耳测试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