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经贸大学与晋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2023-02-24 12:43:11
分享:

  长城网2月23日讯(记者 谷泽琳 郭亚璐)2月23日,河北经贸大学与晋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晋州市举行。市校双方将在深化柔性引才、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实现市校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河北经贸大学与晋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晋州市举行。这是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郭亚璐 摄

  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刘兵、晋州市委书记张国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杨金田与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晋州市委书记张国义致辞。记者 郭亚璐 摄

  张国义在致辞中表示,晋州市高度重视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致力于寻求高层次智力和人才支撑,以加快推动晋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迫切需要像河北经贸大学此类高等院校给予更多关注和更大支持。河北经贸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本次签约合作有利于加强晋州市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更多科研成果在晋州落地生根。晋州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合作项目的实施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条件,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让河北经贸大学成为晋州高质量发展的智库,让晋州成为河北经贸大学育人育才、成果转化的热土。

  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刘兵致辞。记者 郭亚璐 摄

  刘兵在致辞中表示,县域经济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基本单元、区域特色化发展的重要基础。河北经贸大学高度重视以学术研究服务河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将服务河北县域经济发展作为2023年重点工作之一。河北经贸大学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晋州市建立常态化联系和深度合作关系,加大深入对接和精准服务力度,围绕晋州市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编制规划、咨政建议、管理咨询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同时通过师生调研和社会实践,更加深入了解晋州经济发展情况,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针对性对策与建议,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动力,为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晋州市组织部、发改局、人社局、科工局、商务局以及河北经贸大学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人员考察河北兰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记者 郭亚璐 摄

  双方人员考察吕家庄电商物流产业园。记者 郭亚璐 摄

  双方人员考察周家庄乡人民公社文化展示中心。记者 郭亚璐 摄

  签约仪式后,双方人员一同实地考察了河北兰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吕家庄电商物流产业园、周家庄乡人民公社文化展示中心。

关键词:河北经贸大学,晋州市,合作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