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倪岳峰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2-26 06:35:00
分享:

  倪岳峰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举行工作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携手推动能源清洁低碳高效利用

  王正谱参加座谈

  2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石家庄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座谈。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向马永生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深情、寄予厚望,党的十八大以来9次视察河北,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特别是建设清洁高效、多元支撑的新型能源强省,为深化河北与中国石化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国石化与河北共享重大机遇,在能源保障、新能源开发利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携手推动能源清洁低碳高效利用。河北各级各部门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中国石化在河北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马永生感谢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石化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优化在河北的产业布局,不断完善销售网络,着力加强油气保障,积极推进新能源开发利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省领导张超超、葛海蛟、胡启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记者 四建磊 吴韬)

关键词:倪岳峰,工作座谈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