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唐山滦州市开展“矢志不渝国安情 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2-27 10:54:08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2月17日,滦州市委国安办联合滦州市公安局开展了“矢志不渝国安情 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材料、摆放展板、悬挂标语、设立咨询点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群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解答法律咨询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500余份,设立展板16块,悬挂宣传标语31条,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70余次,为切实增强全市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氛围。(滦州市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唐山市,国家安全责任编辑:毕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