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玉田县税务局
开展“我是党员我光荣 我为党旗添光彩”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3-03-07 10:47:45
分享:

  阳春三月和风暖,雷锋精神永流传,雷锋精神是时代永不谢幕的话题。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玉田县税务局立足“春训”工作安排,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添光彩”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信、行”三位一体模式强化对青年党员的教育培养和实践锻炼。

  玉田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向上向善”党建品牌引领作用,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题,从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新时代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三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生动的宣讲,确保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全体人员将学习体会融入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3月3日上午,该局税海红帆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走进唐山东方自来水安装有限公司、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与企业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跟进了解企业需求,围绕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增值税政策变化情况等展开讲解。“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主动上门讲解政策,答疑解问,我们很多理解模糊的地方一下就明白了,给这些青年‘家教’们点赞。”唐山东方自来水安装有限公司法人夏宝华称赞到。(通讯员徐昊泽、张恒新)

关键词:玉田县,雷锋精神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