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3·15”在行动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3-14 09:52:41
分享:

  2023年3月13日,执法人员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一家集贸市场对公平秤进行检测鉴定。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大型超市、集贸市场开展公平秤与食品安全检查行动,对大型超市和集贸市场内设置的公平秤及商户电子秤进行检测鉴定,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23年3月13日,执法人员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一家集贸市场检查销售的商品。

  2023年3月13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居民普及保障消费者权益知识。

  当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展“3.15进社区”主题活动,引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2023年3月13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居民普及保障消费者权益知识。

  2023年3月13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公安人员给群众讲解假冒伪劣产品辨别知识。

  3月13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举行“3.15”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2023年3月13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消防员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关键词:河北,安全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