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创作基地挂牌暨庆都山首届河北省艺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唐尧古镇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3-03-14 22:20:00
分享: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摄影创作基地挂牌暨“时光中盛开,邂逅山湖光影”庆都山首届河北省艺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庆都山唐尧古镇举行。

  唐尧古镇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唐县,是由瀛源集团开发的康养综合产业项目。在这里,可以切身感受到庆都山唐尧古镇的山水之美、建筑之美、生活之美、文化之美。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各位摄影家的艺术作品和艺术成果,进一步推介宣传和利用好庆都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把唐尧古镇以一个更好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启动仪式之后,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会员持会员证到景区摄影创作,摄影作品按规定的时间投稿,5月底,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并在唐尧古镇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关键词:河北,启动仪式,摄影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