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16日在廊坊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03-17 07:24:57
分享:

致力于打造全国唯一的现代商贸物流主题展会

2023年廊洽会将于6月16日在廊坊举办

3月16日,全省商务系统2023年廊洽会筹办工作倒计时90天誓师大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廊洽会”)将于6月16日在廊坊举办。

着眼加快推进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建设,加快打造物流强省,2023年廊洽会将实现从一个综合性经贸洽谈活动,向以现代商贸物流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转变,致力于打造全国唯一的现代商贸物流主题展会。

为办好2023年廊洽会,各地商务、投促部门将进一步统筹调度资源,以项目合作为核心,聚焦现代商贸物流、跨境电商领域,努力筛选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将结合当地实际需求,瞄准现代商贸物流领域的跨国公司、骨干央企和头部企业“一把手”,全力开展邀商工作。

此次廊洽会还将举办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主题形象展。通过图片、视频、实物、沙盘以及沉浸式体验等方式,全景展示全省各地的发展规划、合作商机、产业优势、重点企业、营商环境等,切实增强客商的合作信心。(记者 冯阳)

关键词:河北,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廊坊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