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开始了!

来源: 长城网  
2023-03-20 09:49:21
分享:

  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吗?想与答题高手一较高下吗?想赢得“学习达人”称号吗?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现在开始了!

  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6月20日期间,“学习强国”用户进入河北学习平台首页“推荐”栏目,点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专题页面,按活动规则填写信息后即可参与答题。本次答题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为主要内容,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每次 20 题,限时10分钟。

  综合参与者答题累加成绩和答题时间,每周产生30名“周达人”,每月产生 60 名“月达人”,最终产生100名“总达人”。“周达人”“月达人”“总达人”名单将在河北学习平台“河北学习”栏目公布,请广大“学习强国”用户及时关注后续发布的活动信息。

  根据活动进展情况,河北学习平台“河北学习”栏目将开设“优胜者信息”收集入口,请“周达人”“月达人”“总达人”届时按要求认真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为您寄送精美纪念品。

  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