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河北唐山芦台: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护航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3-03-23 14:22:00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我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辖区企业工作人员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近期,芦台经济开发区工委国安办联合区公安分局,深入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先后对唐山恒硕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祥文车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企业的办公场所、消防设施,向从业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各类国家安全知识,向员工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督促企业及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到抓安全、促生产两不误,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引导辖区企业员工养成自觉学法守法的意识,为企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唐山市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