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制图院圆满完成多源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  
2023-01-16 16:46: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制图院承担的“利用多源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更新全省性基础地理底图”项目顺利通过了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处组织的专家评审。

  该项目全面实现了全省基础地理底图更新的目标,项目成果为各级政府提供了地理信息参考,在有关部门宏观经济决策、管理社会公共事务、城乡建设、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防灾减灾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本项目通过数据梳理和技术创新,以保定市为试点,建立了保定市(含雄安新区)1:5万图库一体化基础地理数据库,完善了全省性基础地理底图快速出图机制,大大提升了成果使用效率和应用范围,得到了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河北省制图院将在“转作风、强基础、比担当、争一流”提质增效三年行动中勇担重任,围绕根本职责,通过认真总结,不断探索追求创新,优化地图制作工艺,提高自动化水平,做到“成果更美观、要素更准确、出图更快捷”,为高水平服务自然资源管理,推动全省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 省制图院)

关键词:省制图院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