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制图院组织开展 “奋进新征程 奋发新学期”社区助学活动

来源:  
2023-02-06 16:55:00
分享:

  在全市中小学生开学之际,河北省制图院党委与“双报到”社区党组织河东街道煤机街社区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奋发新学期”社区助学活动。

  活动中,双方共同向社区学生代表发放了书包、水彩笔等文具,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迎难而上,用知识和汗水书写自己青春的美好篇章。随后双方就日常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如何进一步营造主动服务、积极服务的良好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双报到”活动,推进党建工作共建共治共享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此次社区助学活动是省制图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活动要求和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省制图院将进一步落实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转作风、强基础、比担当、争一流”提质提效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增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自觉意识,紧扣群众需求,创新服务形式,真正做到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省制图院 郭哲远)

关键词:省制图院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