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制图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来源:  
2023-03-10 09:01:00
分享: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忙碌辛劳中,河北省制图院的女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按照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妇委会有关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凝聚巾帼力量,进一步激发女职工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河北省制图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一系列活动。

  3月7日上午河北省制图院组织女职工在院六楼会议室举办“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法律知识竞赛答题。比赛设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活动开始后,大家踊跃举手抢答,竞争激烈,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法制宣传教育,提高了女职工的自我维权意识,有助于逐步提高我院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素养,形成共享美好生活的和谐氛围。

  3月8日上午,省制图院组织在岗女职工在世纪公园开展“健康健步走 建功展风采”健步走活动。三月的世纪公园,春风拂面,湖水荡漾。大家沿着湖边小路结伴而行,沿途水清岸绿,花草摇曳生姿;湖面微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

  大家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友谊。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测绘新征程中,为河北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关键词:省制图院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