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制图院迎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观摩学习

来源:  
2023-03-16 17:04:00
分享:

  3月14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范强带队来到河北省制图院观摩学习图集制作和地图生产工作,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省制图院党委书记秦晓东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省制图院地图应用室、地图制图室,详细了解了地图成果品类,地图制作设备和单位生产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调研组走进院党员活动室,就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进行了调研。

  在工作座谈会上,秦晓东对吉林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制图院的历史沿革、职能职责情况和新时期机构改革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省制图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三定方案赋予的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厅立项要求完成各项立项工作,承担了多项地理信息服务和应急用图保障任务,发挥了地理信息技术支撑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制图院服务保障作用。当前,全厅“转作风、强基础、比担当、争一流”提质提效三年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全院上下也积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全院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保障能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强感谢省制图院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省制图院以“建设模范机关、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成绩斐然,为河北省自然资源管理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应急制图和政务服务领域经验丰富。生产管理到位,今后要加强交流制图合作,提升技术水平,让自然资源管理真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省自然资源厅地信处负责同志,省制图院有关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键词:省制图院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