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石家庄井陉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护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2023-03-27 14:29:32
分享:

  为引领广大青年团员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依托井陉丰富的红色文化、红色教育基地资源,3月25日,石家庄市井陉县委国安办联合团县委在威州镇挂云山开展“凝聚青春力量,护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青年们集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挂云山六壮士的故事,感悟无私无畏、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和鞠躬,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

  在挂云山纪念馆,青年们仔细聆听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

  通过“凝聚青春力量,护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使广大青年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责任和义务,在维护国家安全和民族复兴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井陉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井陉县,国家安全责任编辑:刘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