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安全伴我同行,健康快乐成长——大马学校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3-30 08:22:03
分享:

  大马学校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全体师生一起学习,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携手同心,一起努力!

  在升旗仪式上杜主任从交通、食品、消防、课间活动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清明节将至,也给全体学生提出“小手拉大手,文明祭祀,安全祭祀”。

  各班也积极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老师对学生的行走安全、乘车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课间安全、防诈骗安全、网络安全等进行了安全教育。通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及家长和学生一起观看“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让学生们学到了更多的交通法规,牢记火灾逃生的要点,树立了健康的饮食观念,提高了学生们保护自己,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安全意识!

  我们要时刻牢记“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让安全意识成为一种习惯!

关键词:大马学校,安全教育日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