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微宣讲”活动进农村,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邢台临城开展国安“微宣讲”进农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3-30 15:43:58
分享:

  为推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深入开展,临城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各乡镇开展国家安全“微宣讲”进农村活动。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临城县鸭鸽营乡开展国家安全“微宣讲”进农村活动。

  鸭鸽营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临城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北高村开展国家安全“微宣讲”活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公众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基本内涵、指导思想、贯彻原则和核心要义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群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

  通过组织各乡镇开展国家安全“微宣讲”进农村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干群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了国家安全社会基础,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临城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邢台市,国家安全责任编辑:毕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