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视频播报

国家安全微电影《国门之外的陷阱》

来源: 国安宣工作室  
2023-04-07 15:03:59
分享:

  《警惕国门之外的陷阱》由南京市国家安全局出品,是继《“安仔”说国家安全》之防谍篇、网络篇系列警示短片后,推出的又一重磅国家安全宣传片。

  目前,我国每年有超过1亿人次出国境,几百万人长期在境外生活和工作。在出国境期间如何保障自身安全?如何防范间谍组织和敌对势力的拉拢威胁?如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警惕国门之外的陷阱》短片非常值得看一看。

  隐蔽战线斗争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并不只是出现在影视片中,它可能正悄悄地渗透进我们日常的生活,由于其不容易被觉察,更具隐蔽性,尤其值得我们警惕。

  打赢新时代反间谍斗争,必须人人有意识、人人尽责任、人人作贡献。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关键词:国家安全,国门之外的陷阱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