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旅投集团完善调研工作机制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3-06-06 21:0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高琳哲)近日,河北旅投集团把开展调查研究作为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激活“旅游+康养”双主业的“发动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旅投集团围绕“一个原则”“两个促进”“六个短板”“八个提升”等方面,明确了18个方面内容和30个课题作为调查研究的主攻方向,量身定制符合集团业务发展需求的“351”调研工作机制,即做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清单管理、坚持成果公开的“3个坚持”;紧盯调研作风、紧盯深层问题、紧盯发展需求、紧盯成果运用、紧盯跟踪问效的“5个紧盯”和通过调研是否解决了真问题、促进了企业运行发展和营收创收的“1个检验”。

  截至目前,各调查研究小组先后赴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以及系统企业基层一线累计303个点位,就文旅产业平台打造、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多项课题开展调研,学习借鉴外省市文旅集团改革发展先进经验、特色做法,听取专业机构、专家学者、外部董事等意见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求医问诊”“寻方问药”。

关键词:河北旅投集团,“351”调研工作机制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