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3年高考平稳收官!河北61.54万名考生顺利完成大考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6-09 18:56:38
分享:

  我省高考安全平稳顺利结束

  今天18时15分,随着生物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我省为期3天的高考安全平稳顺利结束。

  高考期间,我省各级各部门严格试卷安全保密,规范考务组织实施,严肃考风考纪管理,完善保障服务措施,为全省61.54万名考生顺利应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温馨的考试环境。全省193个考区、397个考点、20990个考场全程组织规范有序、考试秩序井然、试卷试题安全、服务保障到位,实现了“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据了解,今年高考成绩预计6月下旬可查询,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省教育考试院公众号、省教育考试院APP客户端或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填报志愿采取远程网上填报方式,分批分段进行。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及对口本科批的集中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6月下旬;在本科批填报最后一次征集志愿时,同时进行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及对口专科批的集中填报志愿。军队院校填报志愿安排在6月下旬,在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及对口本科批的集中填报志愿开始前进行。(记者 崔丛丛)

关键词:高考,考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