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社会民生 >> 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石市约500亩土地下月拟入市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04-08 15: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沉寂一个来月后,石家庄土地市场重新鸣锣“开市”。记者昨日(4月7日)从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将有5宗地块拟于下月挂牌入市。

  拟入市的018-02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拟于4月22日9时至5月6日14时30分公开挂牌出让。此次挂牌的5宗地块总面积为333343.53平方米,约合500亩。其中包括一块城镇住宅用地、两块商服用地和两块住宅、商服混合用地。

  此外,同之前的土地出让一样,涉及到住宅的项目,均需按项目总建筑面积10%(5%为廉租住房、5%为公共租赁住房)以上比例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

  本次拍卖地块看点

  面积最大:

  022号地块东至祁连北街(规划路)、西至天丰街(规划路)、南至济河路(规划路)、北至绵延路(规划路);土地面积为180798.83平方米,约合271亩

  起价最高:

  020号地块中华大街两侧、石太铁路以南、规划路以北;起始价为60100万元

  单价最高:

  019号地块建设南大街东、省邮电管理局宿舍西、省冶金工业厅南、省邮电管理局北;出让单价约为1377万元/亩(记者王亚楠)

关键词:土地,入市,石家庄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