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润石集团承办的“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计划资助千名贫困学生,为7所公益小学每所捐赠30万元;资助千名残疾人,为他们免费开展技能培训;资助千名老人和孤儿,捐建一所养老院或孤儿院。

  该活动聘请“希望将军”赵渭忠作形象大使,吸引了我省百名企业家、百名艺术家、百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他们将作为“善行使者”,走进革命老区,走进贫困山村,为困难群众圆梦。整个活动预计募集助学资金200万元,助残资金100万元,助孤助老资金120万元,援助7所公益小学资金210万元。所筹善款将统一由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管理,设公开账号,接受社会监督。

关键词: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公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