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将建设至北京平谷高速公路 全长88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5日讯(刘伟 杨文利 张伟 张海洋)25日,笔者从承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承平(河北承德-北京平谷)高速公路河北省与北京市接线方案协议,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在石家庄市正式签订。

  据了解,承平高速公路项目目前已列入国高网北京大外环(G95),起自河北承德承唐高速公路李家营互通,经营子区、兴隆县,向西进入北京市平谷区,在镇罗营镇与规划建设的密涿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88公里,承德段56公里(不含天津支线1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估算投资约80亿元。

  目前,该项目承德市境内路段正在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计划2014年底前开工建设。

关键词:承平高速,北京大外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