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走基层]邢台大曹庄办百姓春晚 搭草根舞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2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举办2014年“百姓春晚”。黄印华 摄

  长城网邢台2月1日电(贺宏伟)为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春节期间,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组织百余名文艺爱好者和人民群众,举办2014年“百姓春晚”。

  在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喉,欢快的舞步,谱写出一曲曲幸福的旋律!小学生们欢快的《万马奔腾》、合唱《爸爸的雪花》和拉丁舞表演获得现场嘉宾的盛赞,《扬鞭催马运粮忙》、《又见山里红》、《草原赞歌》、《共度好时光》等精彩表演,使现场沉浸在一片快乐的笑声之中。

  青年人用说唱、相声等表演形式展现出了管理区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成果;“夕阳红健身队”和退休教师等老一辈农场人也用精彩表演展示出该区在以“民生”为重点的发展道路上,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快乐的生活,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大曹庄,百姓春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