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承德加快高速公路建设 承平高速有望年内开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23日电(宋立伟 记者 李丹丹)23日,记者从承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备受瞩目的张承高速公路项目正在加速推进。而承平高速公路项目有望在今年开工。

  今年,承德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完善高速公路建设措施,全力抓好承张高速公路的建设。一方面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做好沿线群众工作,尽快解决好征地拆迁等问题,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强化施工治安保障。另一方面,在项目建设上取得突破,完成投资75亿元,力争承张高速公路主线204公里完成大部分路基及部分桥隧工程,西地至大屯、单塔子至大栅子、丰宁、隆化等连接线146公里完成路基桥隧工程。

  与此同时,该局继续加强与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对接省市的沟通,努力争得国家和省发改委等部门的尽快批复。目前,承锡高速公路、承克高速公路项目已进入方案研究阶段。承平高速公路已与北京签订接线协议,有望年内开工建设。承津高速公路正在与天津市进行商洽,力争与承平高速同期开工建设。上述高速公路总里程共311公里。

  目前,京承、承唐、承朝三条高速公路,已与省高管局签订了移交协议,其他具体的事项也正在有序推进中。承秦高速公路,已确定移交省交投公司,并由政府还贷项目改为经营性收费公路,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另悉,随着京承、承唐、承朝、承秦、承赤五条高速公路的相继建成通车,承德市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552公里。争取到2020年,承德市承张、承平、承津、承锡、承克高速公路全部建成通车,总里程达到1066公里,打通内外联系主通道,实现县县之间、园区之间、重要旅游景区之间高速相连,环京津县与京津之间形成1小时交通圈,形成“两环十射”高速公路网络交通大格局。

关键词:承德,高速公路,京津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