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市民家门口了解 全省工作思路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崔虹 2015-10-15 10:5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在欧景园社区的“燕赵大讲堂”,全市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经济所所长苏瑞翩做了宣讲报告。

  苏瑞翩围绕省委中心组会议精神,结合省会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了宣讲。苏瑞翩认为,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是指导今后工作的一个重要的纲领性文件,对当前统一全省人民思想认识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随后,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这个会议精神是全省的工作思路,需要市民了解。”苏瑞翩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有许多新的认识,新的理念,需要各级干部群众有所把握。否则,将在工作中出现偏差,对工作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社科院、市委学校的领导和专家成立了宣讲团,将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村开展宣讲辅导、形成宣讲声势。同时,要依托“燕赵讲坛”、“燕赵社区大讲堂”、乡村讲堂、各级理论宣讲工作站等组织面向基层干部群众的宣讲;依托石家庄新闻网、燕赵名城网、“石家庄发布”微博微信开展网络宣讲。

关键词: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报告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