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隔壁工地半夜施工 居民闹心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卞静 文清 2015-10-19 11:1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家楼对面是一个在建工地,半夜还在干活,吵得根本无法睡觉,”日前家住新华区尚水苑小区的居民张先生致电本报,反映隔壁工地半夜扰民的问题。

  据居住在尚水苑小区1号楼的张先生称,在他家楼对面,一条小路之隔的地方便是一处在建楼盘施工工地。该楼盘从去年开建,当时就总半夜施工,工人经常从晚上十点多开始干活,整宿不停,十分影响周围居民休息。“我们屡次投诉,相关部门也派人来管,可举报一次,对方停工两三晚,然后就又恢复了,反反复复,我们很无奈。”

  张先生说,从去年冬天到今年夏天,楼盘突然停工,居民们都高兴极了,终于恢复了正常生活。然而好景不长,最近一段时间,该楼盘又开始施工了。“前两天晚上我半夜躺在床上,就听到窗外传来混凝土搅拌的声音,还有不知道什么机器发出来咯噔咯噔的声音,屋里听得一清二楚,那一晚我几乎没合眼。”张先生郁闷地说,“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神经衰弱了!”

  就此事,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12369环保热线,一位工作人员答复,若小区居民发现夜间10点以后依然有工地施工扰民,可拨打新华区夜间施工举报电话86952700进行举报。

关键词:施工,工地,半夜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