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河北航空招60名空乘 婚否不限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翟开矿 玉洋 2015-11-05 10:3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将面向全国招收60名空中乘务员。本次招聘不限户籍、专业,只要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将于11月8日9:00-17:00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河北航空公司办公大楼现场报名,报名完成后进入考核阶段。河北航空将对考核合格者进行实习培训。未婚人员或已婚已育人员,男女不限,均可报名。男生须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生,未婚人员须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已婚已育人员(须提供结婚证、户口本及子女出生医学证明)须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符合国家生育政策。

  女生身高在163-173cm之间,男生身高在172-184cm之间。学历要求是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2017年7月前毕业,专业不限,外语类、医学类、护理类、艺术类优先;自学考试必须在参加招聘考核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境外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详细情况可登录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网(http://hr.xiamenair.com.cn)、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bhk.com.cn)和官方微信(微信号:厦门航空招聘、河北航空报)查阅。

关键词:航空,空乘,户籍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