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医疗美容行业成立正品联盟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5-11-05 10:3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日,石家庄首个医疗美容正品联盟成立,这也意味着省会医疗美容业将逐步走向规范化。

  近年来,由于市场缺乏规范,医疗美容事故时有发生,乱象丛生,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影响了医疗美容业的正常发展,整个行业亟待规范。为响应国家打击“三非”(即非法医疗机构、非专业医师、非合格产品)的号召,规范省会医疗美容市场秩序,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11月2日,贵美人(石家庄)医疗美容医院联合国内外五家美容医疗产品、器械厂家及有关部门举行了“安全塑美、正品联盟”成立仪式,宣告石家庄首个医疗美容正品联盟成立。

关键词:医疗美容,正品联盟,美容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