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11 13:4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根据省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局正在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请广大群众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方面的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请于2015年12月16日前,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邮箱:jjfsxdtl@126.com。也可投置纸质意见和建议于征求意见箱,征求意见箱放置于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东院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进门处。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5年12月9日  

关键词: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