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02-02 09:1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民建代表团与北京和君集团代表合影。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提供

  为更好地服务古城保定经济崛起、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近日,由保定市副市长、民建保市主委闫立英一行15人到北京和君集团参观访问、交流座谈。访问团就深入协商如何将和君集团优势资源全面引进保定,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行了探讨,和君集团刘纪恒总裁携集团多位高管参加座谈。

  会上,闫立英和刘纪恒对在保定成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业联盟”达成共识,他们一致认为,保定必须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保定民建的企业家更要走创新之路。并充分利用好新时期的机遇,抓住互联网+、人民币国际化、生态产业的重塑等趋势,走自发展道路,走“专精特新”之路,走共建共享之路。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5年,民建保定市委就先后与北京和君集团多次互访,多次为保定民建企业家开展培训工作,为成长性较好的企业吸引外部投资,筹建保定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业联盟,并先期成立了保定和君书院。2016年,保定民建将继续携手和君集团,将合作共建工作深入推进下去,共同服务于保定民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于古城保定经济崛起、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

关键词:民建,保定,党企交流,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