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京津冀协同发展 >> 人居

河北省政协与北京市政协开展联合视察活动
为推动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柏学聚 2016-11-12 20:2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至28日,我省政协与北京市政协组织两地部分政协委员及农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就“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问题,在保定、沧州开展联合视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闫仲秋、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参加视察活动。

  京冀政协联合视察组先后考察了保定高碑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区、蠡县汇恩肉羊屠宰厂及沧州青县张广王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地方领导和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就深化京冀农业协作进行研讨。

  闫仲秋表示,北京、河北两地的发展紧密关联,河北为首都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协同发展,出台了不少政策、措施,也取得了很大成就。相信在两地共同努力下,今后协同发展的空间更大。

  郭华指出,民以食为天,农业的发展与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现代农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重要支点。京冀农业合作具有一定的基础,我们从可以做的一些事情先做起来,推动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希望这次联合视察成为两地政协加强交流的新起点,更好地集中两地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的智慧,为促进协同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京津冀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