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2017年度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18-01-29 15: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文化产业协会年度大会现场。郝艳红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9日讯(郝艳红)2018年1月27日,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2017年年度大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成功举办,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张雪燕、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史勇、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孟建忠等领导班子成员与协会会员以及嘉宾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河北省委宣传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处处长袁宝东,河北省文化厅产业处处长冯彦瑞,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郜世泽,河北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副处长李奇,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思远,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李延青,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郭贵领,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计昌,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志江,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副总经理李丽萍,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绍君,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君等。

中国文联、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在会上作主旨发言。郝艳红 摄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张雪燕会长做2017年工作报告。郝艳红 摄

  本届年度大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在大会开始进行了主旨发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君为大会致贺词,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在大会发言并就协会发展提出了建议;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张雪燕,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史勇,分别就2017年年度工作、2018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

大会现场为专业委员会授牌。郝艳红 摄

  会议期间,还为理论研究、艺术研发、大学生艺术、文化金融、书画篆刻艺术、手工艺、文旅协同创新、康养文化旅游艺术8家专业委员会授牌;同时,协会还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天津国际文化产业研究会,北京东方嘉诚文化产业园区,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着力打造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新平台。

东方歌舞团著名指挥杨春林先生执棒的《文华情韵》新春民族音乐会。郝艳红 摄

  会后,特邀东方歌舞团著名指挥杨春林先生执棒,为与会会员单位及参会嘉宾举办《文华情韵》新春民族音乐会。

关键词:文化产业,协会,年会

责任编辑: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