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大咖开讲!河北新闻发言人集体“充电”……

来源: 河北发布  
2018-07-12 09:27:03
分享:

  6月26日—28日,全省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河北省委、省政府新闻发言人,省直厅局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厅局、省骨干大学、省直文化企业新闻发言人等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培训内容为讲授新闻发布、新闻传播、舆情应对、新媒体发展与应用等方面的课程,并组织新闻发布实战演练活动。

  图为模拟演练现场,“发言人”向“媒体”公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情况。

  河北省委、省政府新闻发言人,省直厅局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厅局、省骨干大学、省直文化企业新闻发言人、新闻发布工作负责同志,各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各市委外宣局负责同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负责同志,共计280余人参加培训。

  省委外宣局、省政府新闻办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许勤省长、焦彦龙部长、夏延军副省长、朱浩文秘书长给予充分肯定培训在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获得高度评价。

图为学员聆听专家授课

扫描二维码查看完整H5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河北,新闻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