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喜欢看直播听别人讲段子?可能也是一种学习方式

来源: 东方网  
2018-10-12 10:15:50
分享:

  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陈奕天又频繁观看直播消磨时间,原来是陈奕天发烧了,而且躺了一天,刚起来闲得发慌,又开始观看直播找乐趣消磨时间。

  话说,陈奕天说他最喜欢看直播听别人讲段子,这可能也是陈奕天学习的一种方式吧。

  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出生于广东,父亲是山东人,有一半的山东血统,陈奕天经常自己打趣说自己是国内混血、南北混血,2007年参演电视剧《一家亲》后进入娱乐圈。2008年创办“魔法达人”品牌跨行到魔术界,而又入驻央视做表演嘉宾及魔术指导。2016年出演影视剧《未来特工》《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祖业》《猴年马月》等,2017年推出自己创作的EP《荣耀》,主打曲《王者荣耀》创作了长达18分钟集唱歌、跳舞、近景魔术、手彩魔术、舞台魔术、情景剧综合大型节目《陈奕天的荣耀王者》。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