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做客直播宣传歌曲 陈奕天传授怎么变钱让大家秀一波

来源: 东方网  
2019-02-02 09:05:19
分享:

  近日,陈奕天做客直播宣传歌曲《祝你身体健康》,在专访中,陈奕天说到每年会有2首歌和1个魔术节目的创作是自己给自己的任务,两首歌《请你吃大餐》和《祝你身体健康》都得到了比较好的成绩,而特别是祝你身体健康是为了家人而写,里面有着陈奕天对于家人的想念和对妈妈辛苦的疼惜,陈奕天称“以前小时候就只知道自己的梦想,自己的远大前程,而面对妈妈支持自己因为年纪小却不懂,等到慢慢长大和在外面漂泊后才渐渐懂得了原来妈妈说出支持和送走儿子的不舍和怜惜”。确实,许多人在小时候都想走南闯北,也许多人闯过之后又回到了老家做起了别的事业,有的成功,有的失败。但是不管怎么样,家里人都会支持着你在家乡等着你回去,而他们的不舍也只有慢慢长大后才能懂的。

  陈奕天不仅大谈歌曲,更魔术大揭秘大教魔法,眼看过年就到了,陈奕天传授了怎么变钱让大家好在年底可以好好的秀一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