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和姚晨都挺好 自曝录魔术节目险2次毙命

来源: 环球网  
2019-04-17 09:13:52
分享:

  近日陈奕天发微博“#都挺好#知否后又一可追剧都挺好……倪大红老师演的这个爹是真的很实在……实实在在的一朝得志全家鸡犬不宁啊!哈哈!哈哈!哈哈……全剧家庭问题感触颇多……各种人性一一揭露……这个剧能教育我们反思自己……做出更好的自己!加油……今天被姚晨姐姐郭京飞哥哥高鑫哥哥这三小孩又同坐一桌吃蟹给我感动坏了……家以和为贵……人以善为初……#陈奕天#”。

  陈奕天称知否后又一可追剧,确实,都挺好今年算是到现在以来算第二的电视剧,再也没人敢说第一。

  陈奕天称都挺好电视剧家庭问题感触颇多,各种人性一一揭露,每个角色都很突出,倪大红老师的苏大强是真的欺善怕恶类,姚晨老师的苏明玉,刀子嘴豆腐心,郭京飞老师的苏明成,十足妈宝,还好最后经事成长,成为了一个好哥哥,高鑫老师的苏明哲,自高自傲充大头,真的是个个人物鲜明。陈奕天点评此剧称都挺好能教育我们反思自己,做出更好的自己,家以和为贵,人以善为初。

  演员陈奕天当年靠魔术走红,经常登上各大电视台现场表演魔术。而魔术不仅需要十年磨一剑的高超技艺,甚至还伴随着危险。为了更敬业地完成演出,陈奕天就曾在2天内经历两次生死!当时的状况令他至今感觉后怕。

  陈奕天录节目险毙命,2天内历经生死捡回2条命自曝至今仍后怕感慨活着真好

  话说当时,陈奕天受央视邀请作为表演嘉宾前往松原查干湖录制节目,节目组要求陈奕天表演大型魔术水箱逃脱。水箱逃脱类似的危险节目,相信大家都看过,那简直是拿生命在表演,果然陈奕天就差点出事了!

  为了更好地呈现节目效果,陈奕天结合当地特色改成了鱼缸逃脱,在鱼缸里放了鱼,而且用的还是当地的井水!

  因为当地井水太冰了,一下水整个人吓了一跳,但是节目又不能停止,只能硬着头皮下水,水里还有一堆鱼,喝了好几口水,几次差点毙命!

  陈奕天说,当时脑海里的想方法是,一定要坚持!因为这么多人在看着!如果有问题顶多就是窒息晕过去,就算窒息也要完成表演!就是这样的精神,才有了如今的陈奕天!

关键词:陈奕天,姚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