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9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石家庄营)开营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吴浩
2019-07-16 20:50:35
分享:

  长城网7月16日(记者路娟 吴浩)7月16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北省侨联承办的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石家庄营)开营仪式在河北医科大学举行。

 

    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石家庄营)开营。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泰国的31名中小学生,最大的学生18岁,最小的12岁。在接下来的10天里,31名泰国学生将聆听河北医科大学精心编排的汉语课,学习剪纸、书法、茶艺,体验太极、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还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参观游览,近距离领略河北风土人情,感悟燕赵文化的博大精深。

  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体验、走访、交流、参观,让泰国学生感受中国及河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讲好中国故事、宣传河北好声音,做中国与住在国人民的友好使者和连接中国梦与世界梦的桥梁与纽带。

关键词:2019,海外华裔青少年,河北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