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疑似SPA照被曝 臂肌很不错

来源: 环球网  
2019-08-15 09:54:42
分享:

  近日,陈奕天一张做护肤SPA照被粉丝曝光,粉丝称“陈奕天有劲的时候你就多加油,累的时候你就歇一歇,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不慌不忙的生活,生活是享受也是工作,当放下一切的时候,是最轻松的自己,晚安,奇异果们早点休息晚安”。并配上了陈奕天一张在做护肤的SPA。图中,陈奕天很放松也很享受,上半身盖着被子,但是手臂上的痣却暴露了这就是陈奕天,网友声称这臂肌不错,身材管理很好。

  也是,作为一名艺人,陈奕天对自身的管理和保养算是很好的了,据悉,陈奕天每天都会锻炼,不管时间长短,都会时刻的保持运动一下,而陈奕天也很养身,每天都会吃玉米和山药等粗粮,而还一天燕窝一天鱼胶的进补美颜。怪不得现在91年的依然可以和96年的小鲜肉拼比。如果你也想保持好自己,也要开始对自己养身保养起来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