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李菁晒合照要进军曲艺界?陈奕天主攻魔术圈娱乐圈?

来源: 中国网  
2019-08-15 09:54:42
分享:

  日前,陈奕天这张照片中意外出现了李菁,有网友称陈奕天要进军曲艺界。从演员转型相声的陈奕天会表现如何?相信陈奕天是可以的。陈奕天加油。

  那么,陈奕天主攻魔术圈还是娱乐圈,还是相声界?既是魔术师,又是演员,同时还是创作歌唱者,他就是男艺人陈奕天。然而陈奕天到底是怎么出道的?为什么会同时拥有如此多项技能,他究竟是主攻魔术圈还是娱乐圈还是相声界?

  据说,陈奕天高中毕业就开始创业,从一开始街边卖报纸,到创造了自己概念品牌“诚忆”,从负责给人维修计算机教教计算机,到最后成立了第一家网络公司。在中央美院毕业前,陈奕天就已经是个创业达人了。

  那陈奕天是怎么进入娱乐圈的呢?陈奕天说,2007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个导演,导演见他机灵乖巧便“抓”他去了,他糊里糊涂去了,没想到还蛮好玩,后来知道这就是表演,从此喜欢上了表演。陈奕天的知名度不如一线明星,拍的剧也不多,可是他为什么这么火?这要得益于他的魔术才华、正能量精神和宠粉的态度,正是这些才让他的粉丝越来越多。

关键词:陈奕天,李菁,晒合照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