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延崇高速太子城段鸟瞰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路钦淋
2019-12-20 15: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 路钦淋)目前,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建设中的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互通主线一号桥主桥,在冰天雪地之中自有一股恢弘气度。12月18日,记者来到张家口,带您从航拍角度,鸟瞰这座通往奥运赛区的特大桥。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是北京冬奥会期间进入崇礼赛区的公路主通道,同时也是北京至张家口东北部的旅游便捷通道,是连接北京六环至张承高速公路的又一快速通道。项目途经怀来县、赤城县和崇礼区,由主线、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三部分组成,全长113.68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主线段路线长81.552公里,设特大桥7座、特长隧道5座、服务区3处、收费站4处。

  延崇高速河北段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互通主线一号桥主桥。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路钦淋 摄

  作为交通运输部的“一号工程”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延崇高速公路不仅具有快速通道功能,沿线的3处服务区设计巧妙,兼具保障奥运和服务地方旅游发展的作用。

关键词:冬奥,延崇,保障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