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精彩呈现】《欢乐冰雪》尽展河北风情

来源: 长城网  刘梦妍 郝朋起 卢火青
2019-12-28 21:37: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 郝朋起 卢火青)12月28日上午10时20分,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文体表演以《欢乐冰雪,激情相约》拉开帷幕。

  一幅卷轴缓缓打开,张家口大好河山、沧州铁狮子、石家庄电视塔……集合了河北省各地区标志性建筑,令人眼前一亮。一曲悠扬婉转的河北梆子,让人心驰神往,舞台上投射的影灯描绘出河北省地理风貌,鼓声阵阵声中,13面各地区代表团的队旗在速滑表演者的手中挥舞,序曲《欢乐冰雪》正式上演!

  台上的节目紧紧地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力,虽然现场天气寒冷,但是观众们热情高涨。序曲《欢乐冰雪》混合了啦啦操、速滑、鼓乐、武术表演,引人入胜。

关键词: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 欢乐冰雪 武术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