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2020-01-09 07:37:26
分享:

  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叶冬松主持 赵一德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1月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并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会议应出席150人,实际出席13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前,叶冬松主持召开了主席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审议通过了提交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各项文件草案。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关键词:政协,常委会责任编辑:李丹